竹十x

小甜饼1.0

@蜜桃气泡饮 妈耶第一次发文咳咳(有一点点小紧张)
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喜欢了有什么不足也请挑出来(当然凉了我也不会尬的)

这是我家猪刚鬣 (单独占一行表示重要性)

下次的文大概过个几天就几天就能发布了,毕竟还是学生党…emmmm
好了没屁放了!

蜜桃气泡饮:

  “唔!毛不易,你干什么!?”

    廖俊涛做完电台采访,刚进家门,就被自家男友重重的抵在了墙上。

    温热的唇靠了过来,有些惩罚性的咬了几下,由重变轻。乘着廖俊涛呆住的余暇,又将舌头强硬的伸了进去,直到廖俊涛的双唇都变得有些红肿,对方才松开了嘴。

    不等廖俊涛回神,自家男友的手又开始不安分的乱摸起来。

  “呼……毛不易!你…发什么神经……!”待到两人呼吸有些急促,廖俊涛将眼前脸色难看的毛先生推开,皱着眉调整呼吸,整理衣着。

  “廖老师刚刚说要和谁做家人啊?”

    语气略冷。

    廖俊涛随即了然,原来是因为这个生气啊。舒了舒眉,语气上挑。

  “嗯?我高贵的毛老师难道不知道,伴侣也是家人吗?”

   “唔……呃……廖老师真是越来越高贵了……”~>_<~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分 割 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咳咳,大家好,这是我和我家老母猪 @  竹十x  合作,并且也是我写的第一篇同人文,谢谢大家关照。

恩。。。我再同人圈里面潜水了一年,看过很多大大们写的文,所以有可能某些地方会有类似的情节,如果大家发现了,请提醒我一下,会修改的。(因为手机在我妈那儿,所以平时不太会有时间看这些,但是如果我拿到手机的话,我会看完的。)

恩,最后,还是谢谢大家的关照吧,谢谢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